台灣腎友生活品質促進會參加2013歐洲腎臟醫學會(ERA-EDTA)

2013/06/10 ?社團法人台灣腎友生活品質促進會活動報導

IMG_4994N-1024x768

翁汝庭秘書長()拜訪國際腎臟基金聯合會(IFKF)攤位,探討未來合作的可能性

2013 歐洲腎臟醫學會(ERA-EDTA)日前於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,來自100多個國家,約10000多名以歐洲國家為主的腎臟醫學相關人員,在年會期間聚集,並交流最新的醫療技術和教育資訊,是歐洲腎臟醫學界的年度盛事。
為了解歐洲透析醫療的新發展,同時與各國腎友團體進行文化交流,台灣腎友生活品質促進會秘書長翁汝庭赴伊斯坦堡參觀2013 EDTA展會。
國際腎臟基金聯合會(IFKF,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Kidney Foundation)是倡議設立「世界腎臟日」成立的主要機構之一。該機構以促進國際合作和交流為宗旨,改善腎友健康、提升腎友個人福祉與生活品質為主要目標。在本次展會中,翁汝庭秘書長拜訪其攤位,了解其運作模式,以期加強台灣腎友生活品質促進會的國際視野,並了解有哪些可用的相關資源。

 

IMG_4999N-1024x662

翁汝庭秘書長(最右)與國際腎臟基金聯合會(IFKF)工作人員合影

 

其他文章